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台積自救會紀念冊《亮麗蘋果裡的腐敗》出版了!!


由科學園區勞動人權協會編輯出版的台積電自救會抗爭紀念冊,《亮麗蘋果裡的腐敗》出版了!這本書記載台積自救會抗爭始末,以及數百位被迫離職員工的心聲,是這次重大勞資爭議的忠實紀錄。
欲購買本書請親至園區勞權會竹北辦事處洽詢,我們的地址是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606號;或電03-6570655。
本書義賣價一本兩百元,原台積自救會成員(以0424簽署集體申訴書的名單為主)一本一百五十元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YA!終於出書了,這是一本台g歷史課本,一定來去買一本拜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這個整理人都沒送我喔~!@#$%︿&*(暈倒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不是第一個拿到書的...
    除了去勞權會買網路上哪裡可以買到?
    有賣電子書嗎?
    我住高雄不會要我去竹北買吧?(其他縣市應該也有想買的人例如南科的台南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網路書店買的到嗎?
    例如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......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以上都買不到,不過應該可以用郵寄的,打電話去問看看哦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覺得有點扯...封面上居然把"張忠謀"ㄉ名字...印成"張謀忠"....
    我打電話去反應過....勞權會沒打算要更正...他們說因為印製很多本了....
    我說"自救會出書的目的,不就是要讓台積電的真面目讓世人知道,結果封面上把張忠謀的名字印錯,豈不是先讓人笑話嗎?
    這樣的書,會有吸引力嗎?"
    我有說不打算重印,起碼封面張忠謀的名字要弄貼紙重貼上吧....
    接電話的小姐跟我說會把我的意見反應上去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印刷有問題為何不重印?不然誰要買印刷有問題的書!去請印刷廠重印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感謝這位朋友的來電,實際上我們印出來的書上面的名字是正確的「張忠謀」而不是「張謀忠」。原先的封面圖檔上確實有姓名誤植,但在付印前及時發現更正。至於網路上看到的封面圖檔一開始也誤用舊版圖檔,現在也以更正。再次感謝各位朋友來電關心和指教,書並沒有印錯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至於買書問題,現在已經有其他方案,請見新文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無聊死了,一堆黑嘴狗在自艾自憐

    回覆刪除